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利用档案的通知

时间:2020-02-16浏览:850设置


全体师生员工及校友:

根据上级精神和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相关工作要求,为严格防控疫情,避免人群聚集,遏制疫情传播和扩散,切实保护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结合档案馆窗口的业务特点,就疫情防控期间档案利用办理安排如下:

一、对校内部门(人员)

1.在推迟开学期间需要紧急查档,请提前与值班人员联系,原则上采用“人员非接触式”方式办理。

2.在开学返岗后需要查阅档案,原则上电话预约线上办理。特殊情况必须现场办理的,先电话预约,再错时进行。

3.对于确需到现场办理档案业务的,请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带好口罩,保持1米以上工作距离,自备纸笔等相关用具,并配合工作人员安排,尽量减少在档案馆的停留时间,以避免人员集聚。

二、对校外人员

在疫情解除之前,查阅档案不接受现场办理,暂时取消快递传递服务,通过出具相关档案证明扫描件进行线上办理。

三、档案馆联系方式:

电话:83403527

邮箱(E-mail):dag@jsnu.edu.cn

  

上述工作方案有效期:自即日起到疫情解除为止。若方案有新的调整,将另行通知。

感谢全校师生员工和校友对档案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档案馆

2020.02.16

附件:档案馆2020年春季学期推迟开学期间值班安排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