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形成档案的通知

时间:2020-02-23浏览:902设置

校属各单位: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对学校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周密部署安排,学校各部门也紧急联动,积极配合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在此期间形成了一系列的文件材料,请各单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形成的文件材料的积累收集和立卷工作,确保档案资料齐全完整,并于疫情结束后两个月内向档案馆移交。档案馆将全面收集疫情防控期间的档案,做到疫情防控档案应收尽收、应归尽归。现将有关疫情防控期间档案收集归档范围通知如下:

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直接形成的有利用和保存价值的各种门类和载体的记录(包括纸质文件材料、声像、电子文件材料和实物等)都应当纳入归档范围。

1.学校各单位成立疫情处置工作领导机构,建立协调机制的相关材料。

2.学校领导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批示和讲话材料。

3.学校印发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文件正本和签发稿。

4.学校及各部门疫情处置工作领导机构及召开的各类重要会议通知、方案、纪要、录音、录像、照片等。

5.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案、分析报告,统计报表、通报材料、各类简报专报、大事记等。

6.各单位疫情防控志愿者组织及成员名单,及其工作过程中产生的文件材料。

7.各类社会救助、捐赠等资金和物资来源、分配使用等方面的情况。

8.疫情防控工作中形成的各类宣传及表彰材料。

9.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的其他文件材料 。

档案馆

20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