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发〔2017〕2号 江苏师范大学档案馆关于开展“国际档案日”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05-23浏览:332设置

江苏师范大学档案馆关于开展“国际档案日”征文活动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庆祝第十个“国际档案日”,搞好201769日“国际档案日”活动,江苏师范大学档案馆决定举办“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征文活动。

一、活动名称

“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征文活动。

二、征文内容

征文要围绕“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主题,充分反映档案在广大师生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学习、生活中的重要价值,充分反映学校档案工作服务党和国家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服务广大师生的独特作用;专、兼职档案工作者可结合档案收集、征集、整理、编研、利用等业务工作中的见闻和感悟;也可围绕展现近年来江苏师范大学或您工作学习过的学校或单位档案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亦可提出进一步推进我校档案事业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三、征文要求

 1.原创首发,内容真实,主题鲜明,健康向上。

 2.体裁不限,文字简洁,篇幅2000字以内为宜。

 3.来稿请以word文档格式发送至征文活动邮箱:dag@jsnu.edu.cn,并在电子邮件主题中注明“国际档案日征文”。投稿截止日期为2017731日。

 4.来稿文尾请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年龄、工作单位、职务职级、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邮箱或QQ号。

  

档案馆

2017.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