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2017年《江苏师范大学年鉴》文字材料的通知

时间:2018-11-27浏览:441设置

各部门及直属业务单位、各学院:

根据工作需要,《江苏师范大学年鉴》(以下简称《年鉴》)资料收集工作即将开始,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一)各单位专人负责《年鉴》文字材料撰写,确保内容详实,语言严谨,数据准确。

(二)《年鉴》的编纂要紧紧围绕学校2017年度的工作部署,突出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突出发展成就和改革轨迹,围绕党建与政治思想、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办学保障等专项工作。

(三)材料涉及时间范围为201711日至20171231日。

二、供稿单位及内容要求

(一)供稿单位

党群机构、行政机构、直属机构、教学单位、科研机构(实验室、研究中心、研究院)、附属机构等单位。

(二)内容及要求

文字材料按概况、专项工作、附录等提供材料。概况部分是对2017年度本单位中心工作的总体情况描述;专项工作、重要事件和重要活动可作为单独条目简单表述,统计数据、名单、项目等可以表格形式表述。

概况、专项、重要事项等文字材料不超过1500字,内容述而不论,直陈其事。

请供稿单位撰稿人先加入年鉴QQ群,届时档案馆将有专人与你联系。

三、时间要求

1228日前,将本单位年鉴材料纸质和电子版报送至档案馆。纸质材料须经本单位主要领导审阅、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上交稿件需注明撰稿人。

四、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jssdnj504@jsnu.edu.cn

江苏师大年鉴工作群QQ 931729832

                                                              档案馆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