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江苏师范大学年鉴(2023)》编写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03-15浏览:10设置

校属各单位:

《江苏师范大学年鉴》是全面、系统、准确地记述学校年度重大事项、重要活动及各领域新进展、新成果、新信息的资料性工具书。为顺利做好年鉴编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录范围

《江苏师范大学年鉴(2023)》收录的时间范围为202211日至20221231日。凡属本《年鉴》记载时间范围内反映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事件、重大活动、重要成就、基本数据和图片等均属收录范围。

二、供稿要求

1.各单位指派专人负责《年鉴》撰稿,包括对文字、表格的权衡选材、核实内容、规范格式、润色文字等。

2.撰写文稿要注意把握本单位和学校工作的全局,力求全面准确反映2022年度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年度内发生的大事、要事、新事。文稿内容做到观点正确、文字简洁、结构合理、逻辑性强。撰写格式可参照附件12模板。

3.文稿后注明撰稿人姓名,多人分工完成可多人署名,勿署单位名称。各单位年鉴负责人请按照本通知要求审定稿件并签字确认。

4.年鉴彩页征集:各单位可以结合工作实际,随文稿提供1-2张事业发展、工作成果图片。供稿图片要求画面清晰、主题突出,配以简单文字说明,包含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要素。图片要求JPG格式,300万以上像素,打包独立发送,不可插入粘贴在年鉴文档中。 

三、文稿报送

为规范统稿及存档,请各单位经年鉴负责人审定后,分别提交电子稿和纸质稿年鉴材料。

 1.电子稿: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jssdnj504@jsnu.edu.cn,“邮件主题”和“附件”命名:“单位全称+2022年年鉴”,如:“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22年年鉴”,以便准确调阅邮件。

2.纸质稿:因存档需要,除电子稿外,请打印A4纸质稿1份,经年鉴负责人审定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交至档案馆(2号楼504室)。

四、截稿日期

年鉴收集截稿日期为2023531日。

 

附件1:年鉴格式(学院).doc

附件2:年鉴格式(部门、直属单位等).doc

 

 

档案馆

202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