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举办校友档案资料捐赠仪式

时间:2023-09-20浏览:11设置

918日下午,我校原美术系书记甄在心将个人珍藏多年的档案资料捐赠给档案馆(校史馆),捐赠仪式在分析测试中心102会议室举行。仪式由档案馆副馆长周晓云主持,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联谊会)办公室主任高田钦、国际学院副院长甄宇彤及档案馆(校史馆)全馆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董佳佳副馆长向大家介绍了甄在心书记和本次捐赠基本情况。甄书记退休后一直关心关注学校各项事业,曾多次向学校捐赠个人珍藏档案资料。此次,甄书记捐赠了1960级数学系本科生的原始资料,并向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联谊会)捐赠了包含早年珍贵照片的纪念册,这些都是我校自1952年建校以后较为早期的原始资料证明,对于校史的鉴定和佐证,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活动中,高田钦主任为甄书记颁发了捐赠证书。随后,甄书记详细介绍了所捐赠档案物品的内容、来源背景等情况,在场全体人员深深地被甄书记对母校的深情关怀所感动,甄书记带来的不仅仅是这些珍贵的资料,更是对学校深厚的情谊,对学校发展的期望和对大家工作的嘱托。周晓云副馆长代表档案馆(校史馆)向甄书记表示感谢,感谢他对学校档案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档案馆一定认真做好捐赠物品的整理、保管和展陈,使珍贵的档案资料成为传承学校精神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档案的育人功能。

仪式结束后,甄书记在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