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博物馆、校史馆)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时间:2024-01-20浏览:38设置

2024119日上午,在校史馆会议室,档案馆(博物馆、校史馆)三馆全体人员欢聚一堂,共同祝贺赵明奇馆长、陆建芳老师、裴承会老师、宋蕾老师光荣退休。

首先周晓云馆长表达了对四位教师的崇高敬意,并送上真挚祝福。感谢四位教师在近二十年的工作中,为学校档案和文博事业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传、帮、带”形式把宝贵的工作经验无私传授给年轻教师。真诚盼望荣休教师常回来看看,一如既往关心学校档案和文博事业的发展,为三馆工作多提珍贵建议。同时,希望我们年轻教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虚心向前辈们学习和取经,将他们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传承并发扬光大。

接着,四位荣休教师依次发表了感言及心得。四位教师一方面介绍了自己近二十年在馆工作的情况及经验,另一方面也与大家分享了人生经验与感悟,与会人员受益良多。

周晓云馆长和董佳佳副馆长分别向四位荣休教师颁发荣休证书,年轻教师献上鲜花,并表达了敬意和祝福。

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