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江苏师范大学年鉴 2021卷》撰稿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5-11浏览:485设置

校属各单位:

年鉴是以全面、系统、准确地记述上一年度重大事项、重要活动及学校各领域新进展、新成果、新信息的综合性、资料性工具书。《江苏师范大学年鉴 2021卷》撰稿工作现正式启动。为了保证统稿进度,请各单位按照以下要求,按时完成并提交相关内容。

一、选材起止时间:

本卷记载时间从202011日至20201231

二、撰稿要求:

1.各单位要加强对年鉴撰稿工作的领导,指派本单位经验丰富、工作负责的专人承担撰稿工作,包括对文字、表格的权衡选材、核实内容、查漏补缺、规范格式、润色文字等。

2.撰写文稿要注意把握本单位和学校工作的全局,在广泛收集资料的基础上,全面准确反映2020年度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年度内发生的大事、要事、新事。文稿内容做到观点正确、文字简洁、结构合理、逻辑性强。可参照新改版印发的年鉴体例(2018卷、2019卷)及附件(12)格式。

3.文稿后注明撰稿人姓名,多人分工提供可多人署名,勿署单位名称。各单位的年鉴负责人请按照本通知要求审定稿件并签字。

三、报送要求

为规范统稿及存档,请各单位经年鉴负责人审定后,按照下列要求分别递交电子稿纸质稿两部分材料:

1.电子稿: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邮件至邮箱jssdnj504@jsnu.edu.cn

“邮件主题”和“附件”命名单位全称2021年鉴”,如:“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21年鉴”,以便准确调阅邮件。

2.纸质稿:因存档需要,除电子稿外,打印A4纸质稿(一份),经年鉴负责人审定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交至档案馆。

四、截稿日期

电子稿请于2021630前发送指定邮箱,纸质稿待编校人员联系后再送交档案馆。请勿拖延,以免影响全校统稿进度。

附件1:年鉴样板格式(学院).doc

附件2:年鉴样板格式(部门、直属单位、科研机构等).doc

 

档案馆

2021511